[Flex]-新一代互動體驗Flex+AIR程式開發

前幾天在網路上訂購的書已經拿到手了
今天就撥點時間來推薦一下這本國內第一本中文Flex書啦

這本書的作者是宋志峰Anistar
我想大家對於這個Flex高手應該都不陌生啦^^
而這本書還沒上市就已經先在研討會上打廣告了
其實我個人還滿期待這一本Flex+AIR的中文書
因為國內真的比國外落後太多啦
國外Flex跟AIR的書早就已經出了一拖拉庫囉
我自己手上就有好幾本原文書在K啦
所以,我覺得Anistar大(好饒舌^^)這一本書真的很具代表性
米奇二話不說馬上就支持訂購一下啦(反正可以報帳~ㄎㄎ)
拿到書之後馬上快速的翻閱
用一般教授在看研究生論文的那種速度來翻閱~呵呵
這本書幾乎把所有的Flex元件都介紹的非常詳細了
對於開發者來說真的很方便
隨時需要就去翻閱一下就可以了
另外也有針對WebService應用的部份做了簡單初步的介紹
還有Flash Remoting也提到滿詳細的
這兩個部分都是我最近比較感興趣的啦
最後當然也有介紹AIR的開發
例如AIR應用程式視窗的控制、工具列小圖示的功能、本地端檔案瀏覽、網路連線檢測、剪貼簿功能應用、拖拉檔案功能應用、SQLite的應用等等
幾乎所有AIR滿重要的功能他都含括了
正所謂夫復何求??

看來這本書要K一陣子囉~呵呵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在研究Flex
那麼你的書架上一定不能少這本書啦
其他關於書籍的詳細介紹請到Anistar大的部落格看吧~~~

標籤:, , ,

7 responses to “[Flex]-新一代互動體驗Flex+AIR程式開發”

  1. frank says :

    這本真是好書…^^&

    我也買來K一陣子了

    希望和mitch大交流交流喔!

    方便留msn嗎??

    我的msn就是上面的mail

    希望能增強flex的功力喔!

  2. mitchbox says :

    當然沒問題啦^^
    我也喜歡認識同好阿~ㄎㄎ
    馬上把你加入!!

  3. anistar says :

    Hello~mitchbox,我最近正在把幾個不錯的原創Flex/RIA blog加入交換連結中,讓大家更容易可以找到相關資訊,不知道是否有榮幸跟你交換一下?

  4. mitchbox says :

    嗨嗨~Anistar大
    應該說是我有這個榮幸跟你交換嗎^^"
    我當然是非常的樂意啦!!!
    小弟先感謝Anistar大囉^^

  5. anistar says :

    已經加入連結囉 🙂
    title: 米奇的藏寶箱
    url: https://mitchbox.wordpress.com/

    你可以在首頁看到你的連結了: http://blog.riaproject.com

  6. mitchbox says :

    感謝Anistar大啦
    我看到了^^
    太~太~感謝啦!!!

  7. Pei-Chun Chao says :

    mitchbox大您好

    小弟目前正在研讀撰寫FLEX程式
    之前碰巧有看過這本書覺得相當好用,然而最近想購買才發現已絕版…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割愛造福晚輩…

    說的都好慚愧,可是真的希望您能幫忙..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