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 5 十一月, 2008

[搖滾]-抒情搖滾~Secondhand Serenade

首先,當然是先跟各位親愛的讀者們道歉
那麼久沒發文XD
因為這陣子都在忙著找房子
而上週六終於找好了
這禮拜開始在整理打包了
還好還是有很多忠實的讀者光臨幫我衝人氣阿
太感謝了T_T
anyway~今天先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團 ~ Secondhand Serenade
其實他也不能算是一個團
因為他只有一個人啦~~~
其實這個團的歌我聽很久了
歌曲都非常耐聽的一個團
只是我一直以為我有介紹過了~呵呵
超健忘的啦~~~
好吧~講那麼多廢話不如直接聽囉
第一首推薦曲是Your Call
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也是我推薦大家必聽的一首歌
這首歌的吉他旋律真的沒話講~Perfect !!!
當然,他的歌詞更是扣人心玄
副歌部分的歌詞如下:
Cause I was born to tell you I love you
and I am torn to do what I have to, to make you mine
Stay with me tonight

眼淚都飆出來了~呵呵

另外還有兩首也很不錯聽
一首是Last Time,另一首是It’s not over
想一次試聽這些歌曲就直接到MySpace聽吧~~~
睡覺去啦~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