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米奇的藏寶箱拜訪人數突破十萬!!

沒錯!
昨天晚上看到我的部落格
發現已經破十萬人次
我的眼角不禁的流下了一滴眼淚T_T
真的很感動!
米奇也有破十萬的一天
很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
米奇也會繼續的努力耕耘
只是最近實在是忙翻了XD
發文速度有點慢
請大家多多見諒啦
我會繼續努力發好文跟大家分享
開會去~~~^^

6 responses to “[公告]-米奇的藏寶箱拜訪人數突破十萬!!”

  1. Mediakid says :

    破十萬啦那麼快,太強了~
    恭賀恭賀~

  2. mitchbox says :

    哈~白大真是稀客阿
    你竟然出現了T_T
    想說你應該忙翻了~ㄎㄎ

  3. Flora萬能小妹 says :

    恭喜喔~ 搬新家. 又破10萬. 確定沒有自己灌水? 好八~ 慶祝一下.去買個下午茶~ 我要摩卡~ 謝拉~

  4. mitchbox says :

    沒有自己灌水啦~囧
    都朋友幫我灌的啦>0<
    呵呵~等我有去信義區逛街再請你喝吧^^

  5. 陰森森 says :

    衝阿!! 邁向百萬人次吧!!~~~~恭喜米奇大!!

  6. mitchbox says :

    ^^"
    陰森大~如果把你老婆的照片放上來應該很快就破百萬了
    呵呵>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