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DIY超酷的免費紙公仔 ~ Cubeecraft

沒錯~
看到上圖的紙公仔請不要懷疑
這個都是DIY的喔!!
想自己製作嗎?
往下看個究竟!!

上禮拜逛網站時看到了這個很讚的紙公仔
想說等自己做了幾隻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剛好這禮拜有空閒
馬上就用我那生鏽的Epson噴墨印表機
以及之前製作作品集時所買的象牙紙
直接把他print出來囉!!

有圖有真相!!~左邊是Bender,右邊是HellBoy(超酷的拉)~

想要自己動手製作的人趕快到Cubeecraft下載吧
目前網站上大概提供了40幾隻的紙公仔供大家下載製作
除了這兩隻以外
個人比較喜歡的有mc chris, Mario, Indiana Jones, Batman
而且作者還在陸續推出新作喔!!
大家可以隨時注意一下它的新作品啦
記得喔~最好使用比較厚的紙來製作喔
像我使用的象牙紙大概110~120磅左右
製作起來差不多
所以最好不要低於100磅喔^^
不然你還沒製作完成它可能就已經毀在你手中了XD
最後來欣賞一下HellBoy的幾個特寫啦

正面特寫(左右手不一樣大喔!!超仔細的啦!!頭上兩隻磨掉的牛角超酷!!)

側面特寫(衣服還有層次喔!!正點啦!!)

記得~HellBoy不好製作喔~
製作時要小心點~因為他需要四把剪刀的功力^^

P.S.
瑪利歐來報到囉!!
其實mario還滿容易製作的喔~特色就是它的帽子拉!!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
老大哥當然是HellBoy啦!!~看起來特別殺阿!!

標籤:,

12 responses to “[設計]-DIY超酷的免費紙公仔 ~ Cubeecraft”

  1. CQ.1 says :

    呵,我也有逛過 Cubecraft 這個網站
    很酷啊,所有角色都是方型的
    但設計又不失細節

    這一隻大概多高啊?

  2. mitchbox says :

    沒錯!!
    HellBoy大概9公分左右
    趕快去DIY一隻啦^^
    CQ~!!

  3. 阿白 says :

    哈哈 好可愛阿!!!

    好巧喔,你做了我最想做的Bender~~~

  4. mitchbox says :

    呵呵
    跟白大真有默契!!
    我們家老大也是最喜歡Bender~
    ^^

  5. Flora says :

    嗨你好~ 你網站的東西都好特別喔~ 超棒的提供!! 我之前學3D動畫~因工作需求 要學2D動畫. 所以還是Flash新手~多指教!! my msn : gtlagom@hotmail.com

  6. mitchbox says :

    嗨嗨~Flora大
    已經把你的msn加入囉
    很高興認識你^^

  7. vn506387 says :

    你這裡的公仔好特別哦!!是方方正正的耶!!和我之前在優仕網上看的那款紙公仔不太一樣,是偏可愛型的老鷹!!有空的話,可以過去看看哦!!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G&id=32007435&n=3414

  8. JOY says :

    我是國一生^0^ 我們家政剛好要上所以就上來找ㄎㄎ有沒有適合ㄉ拉!!

  9. amy says :

    HI~好喜歡您的網站ㄛ!昨天上來還可以瀏覽這個公仔的網站..但是好可惜今天就連不上了.好像還需要密碼

  10. FISH says :

    我想請問要怎麼下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