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超酷的日本動物園網站 ~ ECO ZOO

今天逛到了一個很棒的Flash網站
又是一個日本的動物園網站阿!!
之前有介紹過一個旭山動物園網站
是用微軟的WPF製作開發的
也是一樣做的很棒
不過~看完這個網站之後
真的深深地覺得~
不管是在流暢度或質感上

還是Flash跟PV3D結合製作出來的東西比較酷阿!!
經白大的指正
原來這個是來自日本的一個超強高手製作的
本名叫Masayuki kido
他是用自己開發的3D engine~"Sharikura“製作的
難怪那麼順暢!!
而且我之前介紹過的PICTAPS也是出自他手阿
很誇張阿!!!
不多說~直接來看看畫面!!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日本動物園網站就是~ECO ZOO

這個網站的標語很有趣
也很耐人省思~~~
加上現在大自然的反撲已經愈來愈嚴重的狀況之下
這個標語看起來特別有感覺
The Eco Zoo. If you take a close look at the animals there… you might be able to get some tips to live in a more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way.
大家看了應該也很有feel吧!!
這個大自然並不是人類所有的
還有許多默默為大自然耕耘的小動物跟生物
我們是否該好好的省思一下自己是怎麼對待這個環境的ㄋ?
其實從上次看了旭山動物園的網站之後
就覺得日本的動物園真的很不錯
真的很用心~~~


接著來看看ECO ZOO這個網站的內容吧
裡面總共介紹了5隻動物
每一隻動物都有一本Pop-Up Book
也就是立體書~
這個立體書會分別詳細地介紹說明這些小動物與它生活的環境
當然囉~他們也都有自己的名字~
下圖就是立體書正面的樣子
 
下圖是拖拉到側面的樣子
因為都是用PV3D製作的
所以當然可以隨意的拖拉調整視角

這個牛奶盒真的還滿棒的

這個電線桿也很不賴(俯視)

另外,網站一開始的主場景
也就是那根很長的柱子上
分別為這五隻動物的棲息地
每個棲息地也都長得不一樣
各有各的特色
有一個還有瀑布喔~~~
下圖是其中一個,有點像紙箱的感覺
 

看完這整個網站之後
真的覺得他的整體企劃、視覺設計、程式技術、內容規劃等等
不管哪一方面都做的很精緻、很細微
而且整體的瀏覽介面相當地順暢、生動、舒服
讓人不得不佩服阿!!
希望之後也能有機會跟AR大師~白大合作製作一個Flash結合PV3D的酷網!!
^^

標籤:, ,

9 responses to “[Flash]-超酷的日本動物園網站 ~ ECO ZOO”

  1. Foster says :

    不過PV3D其實還是蠻吃電腦資源的,尤其是目前輕省型電腦流行的情況下,
    如果真的要做旳話,可能還是要多多考慮一下啊!

    話說這次網聚沒有看到你啊~

    這次網聚我有把第二場的主題給錄下來,你可以去看看
    http://www.viddler.com/explore/akdemo/videos/1/

  2. mitchbox says :

    ??
    我有去內!!XD
    難道是因為我換髮型??
    下次參加前先講好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好像在交友阿!!
    呵呵^^"

    有圖有真相!!
    IMG_5116
    照片最右下角往上數第二個就是我啦!!
    坐在我右手邊的是我研究所同學~白大
    呵呵~

  3. Foster says :

    啊!我看到了~
    我就是那張圖所標的國揚~
    原來我們坐的很近啊!

  4. mitchbox says :

    >0<
    Foster大!!
    原來你就是國揚!!
    下次我會認得你的!!
    換我去跟你相認!!
    ^^

  5. mitchbox says :

    真是一山比一山高阿!!
    難怪會那麼順暢!!!!!!!!!!!!!!!!!!
    連自己開發3D引擎都來了…
    太太太誇張了XD
    我還是乖乖的回老家炒股好了
    玩技術真的會沒完沒了Orz

  6. CQ.1 says :

    OMG~~~ 這網站好屌喔!!!!

    不只是技術屌,圖形設計、操作介面都很不錯耶

  7. mitchbox says :

    嘿阿~
    超級高手阿!!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