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 17 十二月, 2006

[商管]-大前研一 ~ 創新者的思考

上上週放假時,陪小護士去馬偕醫院看醫生
看完醫生吃完飯準備去坐捷運時
無意間發現一個地下書街的指示牌(
中山地下書街)
於是就硬拉著小護士陪我逛了一個下午的書店
因為原本就有幾本想買的書,所以想說順便買回去軍中看
本來是要找大前研一的「
思考的技術
後來只有找到了這一本「
創新者的思考
大概翻了一下感覺滿不賴的
而且打49折,當下二話不說直接結帳拉~
這禮拜在軍中已經把整本書K掉三分之二了
寫的滿不賴的,所以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你跟我一樣,滿腦子都想著創業
那麼我覺得你的書架上絕對需要這本書
也許就像大前研一在書中所提到的
學歷愈高反而可能成為阻礙你思考的障礙
而看了這本書之後,確實幫我破除了不少的障礙阿!
更能幫你重新啟動你那停止思考的大腦~
當然書中也舉了許多的案例,提出了許多不同角度的看法跟觀念
確確實實的顛覆了我那僵化已久的大腦~呵呵~
講的真誇張~廢話少說~去買來看看就知道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