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搶鮮體驗免費的Vista螢幕保護程式!!


上禮拜過的相當匆促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東西(印象中就是一直在開會)
所以又一個禮拜沒有發表文章啦
再加上週四帶著感冒去上班~整天都在恍神狀態
後來週五發燒請病假在家休息
週六週日又忙著看房子
結果整個禮拜就這樣過去拉
所以到今天才上來po文章
廢話少說~今天就來介紹幾個不錯的Vista螢幕保護程式


雖然微軟Vista正式版還沒出來
但是目前卻有一堆可以搶鮮體驗Vista介面的相關軟體
像之前曾介紹過的替你的XP換上Windows Vista介面
而今天所介紹的則是Vista中的幾個ScreenSaver
先看圖再說拉~~~

緞帶效果~讚拉~目前使用中

北極光效果

泡泡效果


感覺上真的還滿不賴的喔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下載吧~

Vista螢幕保護程式的設定方式說明如下:
1. 解壓縮檔案(廢話…)
2. 裡面有四個資料夾,每個資料夾代表一個螢幕保護程式
3. 將每個資料夾中的.scr檔放到C:/windows/system32/底下
4. 選擇要測試的螢幕保護程式(總共有四個名稱: Aurora, Bubbles, Mystify, Ribbons)

10 responses to “[系統]-搶鮮體驗免費的Vista螢幕保護程式!!”

  1. 鄉民 says :

    不好意思小弟才疏學淺
    點進去網頁之後步之要選哪一個
    才是下載影幕保護程式?

  2. mitchbox says :

    哈囉~鄉民
    不是你才疏學淺
    是網站資料不見了
    感謝你的提醒
    不然我也沒發現~>0<
    補充另一個下載點
    http://www.winmatrix.com/forums/index.php?showtopic=12202

  3. 綻璃 says :

    請問:
    目前有沒有熱帶魚水族箱之類
    可用於vista的螢幕保護程式?

    謝謝^^

  4. mitchbox says :

    哈囉
    熱帶魚水族箱之類的應該還滿多的吧
    不過大部分都是付費的
    你可能要花時間找看看囉
    ^^

  5. 禎~~ says :

    不好意思喔~~!
    你補充ㄉ網頁
    只有緞帶和北極光
    但是我想要ㄉ是彩色泡泡效果

    還有

    我想下載"windows vista"
    要怎下載阿??
    我找ㄉ下載點,點進去時網頁也都不見ㄌ

    以上2點
    你可以幫我找找看嗎??
    因為我找不到

  6. mitchbox says :

    我補充的下載網頁中提供的有四個喔!!
    Aurora screensaver
    Bubbles screensaver –> 你要的是這個
    Mystify screensaver
    Ribbons screensaver

    windows vista是一個要授權付費的OS喔!!
    請購買正版軟體~謝謝!

  7. kaytinkerr says :

    可以請問一下第三張圖的那個佈景主題該去哪裡下載嗎??

  8. caiche says :

    你好阿 我很喜歡氣泡那個螢保
    但我用了之後黑底+泡泡的耶
    不像圖中是桌面+泡泡
    這樣感覺沒那麼漂亮耶….

  9. mitchbox says :

    to kaytinkerr
    請參考這篇文章

    [系統]-換一個賞心悅目的XP介面來提升你的工作效率吧!!

    to caiche
    我使用泡泡那個螢幕保護程式時
    確實是直接秀在桌面上
    不會跳成黑底^^

  10. JAJA says :

    3Q!! 氣泡真漂亮!!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