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新世代搖滾團~Keane – Bedshaped

沒錯~米奇又消失了一個月啦
最近一直在趕公司的專案
這週每天都加班到晚上十點
簡直快昇天了Orz
前天一位網友msn敲我
被網友催稿了~哈!!!
這個週末趁休息之餘趕快先來發一篇文章
不然大家可能以為米奇已經關站了XD
等公司專案忙完之後
我會開始發一堆ActionScript3.0的相關文章
這次做專案真的練了不少功阿
希望各位親愛的讀者拭目以待囉^^
今天就來分享另一個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樂團 – Keane基音樂團

最近雖然很忙
但是還是都有在聽歌的啦
畢竟生活還是需要舒壓一下囉
我想Keane這個樂團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今天想介紹的反而不是他的最新專輯
而是他的第一張專輯 – Hopes and Fears
專輯名稱很有feel
~希望與恐懼~
整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就是 – Bedshaped (床彩石)
也是一首有著淡淡憂傷的歌~哈

其實我個人非常看好Keane這個樂團
他的曲風是目前搖滾樂團中比較少有的類型
第一次聽Keane的歌時
我直覺是想到Rialto這個樂團
所以本來我想把它歸類在華麗搖滾
但是他的曲風有時卻又帶著類似於Pink Floyd那史詩般的氛圍
真的是有給他special到的一個團
這也是為何我會喜歡這個團的原因之一啦^^
如果你沒聽過Keane的歌
記得先去聽聽第二張專輯中的Crystal Ball
應該就有印象囉~~~

標籤:, ,

3 responses to “[搖滾]-新世代搖滾團~Keane – Bedshaped”

  1. corausir says :

    要快喔!!~

    趕快回你的部落格崗位吧 ^^

  2. corausir says :

    http://blog.corAusir.org/

    :: corAusir :: 程式逗設計

  3. mitchbox says :

    哈~
    因為在公司寫了一堆程式
    回家就不想寫~ㄎㄎ
    這禮拜週末會找時間來發一篇AS3的文章啦
    ㄎ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