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Secondhand Serenade ~ Like a Knife

昨天晚上睡覺前
不小心聽到了Secondhand SerenadeA Twist in My Story這張專輯中的另一首歌
~ Like a Knife

他的前奏把我從吵雜惱人的生活周遭環境中短暫地解救了出來
讓我進入了另一個無人可輕易探索的空間中
那種感覺真是舒暢
也讓我想起高中時那完全沉浸在探索音樂的日子
每次只要找到或聽到可以震撼我的心的歌曲
心裡就會有一種莫名的踏實感
此時此刻真的覺得能簡簡單單地活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雖然這首歌有些人聽了會覺得好像有點憂傷
但是我個人真的是滿喜歡帶著一絲絲憂傷的歌曲
也許是因為那一絲絲憂傷的不完美
更讓我感受到這真實的人生
也讓我感受到自己確實正在用力的呼吸著
anyway~跟大家分享這首歌曲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啦^^
歌詞請到這邊看啦

參考連結:
[搖滾]-抒情搖滾~Secondhand Serenade

標籤:,

2 responses to “[抒情]-Secondhand Serenade ~ Like a Knife”

  1. clyde says :

    很謝謝您的分享喔
    but,,
    where do i buy the album Secondhand Serenade?

    今日到誠品音樂館 沒有資料。

  2. momo says :

    in hong kong,where can i find this albu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