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米奇文章在Google搜尋結果第一頁的熱門關鍵字

之前就一直想把我的部落格最常被搜尋到的關鍵字整理出來
今天就抽空把它挑了一些出來
列出來記錄一下
以後大家要找我的部落格也可以直接搜尋這些關鍵字
而用這些關鍵字在Google搜尋出來的結果都是在第一頁
也有好幾篇是在第一頁第一筆的
真的讓我滿訝異的~呵呵
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啦^^

本站的熱門關鍵字條列如下:

1. vista螢幕保護程式/vista螢幕保護/vista泡泡螢幕保護程式
只要有vista 螢幕保護這幾個字大概都可以在第一頁第一筆就看到我的文章

2. 台股報價程式
最近竄升的熱門關鍵字,很多人從這個關鍵字找到我的部落格來,非常感謝大家支持使用我開發的應用程式啦

3. xp介面
熱門的程度不輸vista螢幕保護程式,同樣在第一頁第一筆就出現了

4. qttabbar
一個檔案總管軟體

5. 免費室內設計軟體 diy

6. nxt
樂高的nxt robotics

7. orisinal
一個遊戲網站

8. floorplanner
一個免費線上室內設計軟體

9. 創意名片設計

10. flv player免安裝
我自己寫的一個免費且免安裝的Flv Player

11. 資訊視覺化

12. 錯視

13. css編輯器

14. ubuntu xp

15. james iha
一位我個人滿喜歡的歌手,不多人聽過

16. hinder
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搖滾團

大概就先列出這些吧
雖然還有很多
但我也懶得找~ㄎㄎ
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