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歡迎各界同好互相交流切磋!!

今天有位網友~小明大大
將他的msn帳號寄給我
二話不說馬上加入好友啦
馬上線上聊了一番
又是一個高手阿
而且馬上很無私的跟米奇分享了一些AIR技術
讓小弟深深覺得很高興能認識這幾位各界的同好跟高手阿
之前還有一位就是~國楊兄
真的是個RIA達人阿
從他那邊學了不少技巧阿
更讓米奇的部落格增添不少光環阿(有沒有注意到MitchBox在發光了~哈)
deeply appreciate !!

所以ㄋ~
我希望有在逛我的部落格的老顧客
或者你是不小心逛到我部落格的過路客
只要是同好
想一起做個技術交流的
或者想跟我交個朋友的
anyway~都可以留言給我
跟我講一下
我就會把我的msn寄到你信箱
我不想直接公布msn帳號
因為我不想一堆不認識的人把我加入msn
所以~就麻煩各位留個言給我吧
我也會像照片中一樣
繼續努力的"擂茶"下去
應該說繼續努力耕耘~呵呵
並發一些好文跟大家分享
^^

11 responses to “[公告]-歡迎各界同好互相交流切磋!!”

  1. Foster says :

    還好你名字打錯,我只想低調再低調
    這樣是在跟我催稿嗎??XD

  2. mitchbox says :

    哈~Foster大
    被你發現我在催稿了^^
    期待阿!!!
    我最近也難產~因為忙翻了XD
    只好來催你拉~呵呵

  3. Foster says :

    我也忙翻了,所以預定好的文章上不了
    最近也在處理換工作的事情
    這週末就會先發兩篇來頂著先XD

  4. mitchbox says :

    哈哈~
    大家都一樣忙翻了
    Foster大要換工作囉?
    該不會是背挖角了>0<
    以後要多提拔小弟我阿^^

  5. Foster says :

    要挖的公司全都在北部,目前暫時沒打算去北部
    所以先找南部的工作,除非真的找不到,才會考慮
    去北部工作…

    先把你的賣身契搞定,我再來關照你XD

  6. mitchbox says :

    哈哈~
    Foster大果然超紅
    賣身契!!!~你講到了我的傷心處T_T

  7. Jacky says :

    米奇大~訂閱您的rss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因為對設計有興趣所以會到處逛逛找一些不錯的設計blog!我是在銀行的資訊單位工作,所以跟您的工作比較沒有相關,不過能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也算是開拓視野吧!!

  8. mitchbox says :

    哈囉~Jacky大
    很感謝你的訂閱啦
    替我的部落格衝了不少人氣~呵呵
    認識朋友不用管領域啦^^
    我在把我的msn寄給你囉~~~

  9. mayer says :

    偶而逛到此處,請問:RIA是什麼? 好像很難學的樣子喔。是那種寫影音程式的東西嗎?

    我有朋友也是在作這個,不過我都弄不清楚他在玩什麼!不過我也訂閱先,再來慢慢研究囉。

  10. Flora-打雜小妹 says :

    哈哈~你真的是到處留MSN~ 哀~ 還是不太會Actionscript 3.0~ 回去畫3D八~

  11. mitchbox says :

    呵呵~
    多認識點朋友阿~~~^^
    還有你上班會不會太涼?
    邊跟我聊天還邊上來留言XD
    真羨慕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