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MitchBox拜訪人數破八萬!!

今天心情很鬱悶
生活真的不容易阿
anyway~
剛好睡前看到部落格拜訪人數破八萬
所以就發篇文章紀念一下
雖然八萬對很多大站來說根本沒什麼
跟無名美女的網站相比更是差之千里
但也終於有來到八萬人次的一天了
希望米奇的藏寶箱能夠繼續跟大家一起學習成長
也許有一天我會莫名的把它close掉也不一定
就看它的造化了
最後預告一下
如果進度沒問題的話
這禮拜會有新的AIR應用程式release
是一個台股投資組合管理應用程式
敬請期待囉!!
^^

6 responses to “[公告]-MitchBox拜訪人數破八萬!!”

  1. Foster says :

    恭喜囉!!
    心情鬱悶?
    發生何事~~
    有在用MSN嗎?順便跟你要一下好了!
    我的MSN在郵件的欄位中

  2. mitchbox says :

    呵呵~
    Foster大~好久不見阿
    工作的事阿~做到有點悶了~
    馬上把你加入!!!

  3. CQ.1 says :

    八萬啊~
    恭禧啊

    我自從跳槽到 Blogger 後
    就沒有放計數器了
    目前到底多少人看過也不清楚

    不過照 Google Analytics 的計算
    我的部落格一個月有九千多人次的瀏覽量
    所以八萬應該是蠻快的😄

  4. mitchbox says :

    一個月九千~超多的啦
    我一個月大概六七千吧
    CQ果然是遊戲達人!!!
    不像我的站~超冷門的啦~呵呵

  5. frank says :

    米奇大

    我又來打擾你了

    上次有問過你關於文字欄位裡面的某文字要加上tootip的功能

    本來後來我是使用link的方式去產生一個TitleWindow,把要解釋的內容放在該
    TitleWindow裡頭,但有人反映這樣看訊息還得滑鼠點選才可以秀出來,建議改成滑鼠

    移上去就顯示,摸了幾天發現使用link方式不可行。所以又回過頭去研究上次foster大

    給的http://ntt.cc/2008/07/20/how-to-highlight-the-text-in-flex-with-full-source-code.html 這個把該生詞加上Block的範例

    所以我是拿上面網頁的as來使用他已經做好的highLigh Block功能
    但是我摸了三天,還是不曉得怎麼實做出我的功能,原本的範例是只能加上一個block
    但我想讓我預設的四個生字都加上block並且顯示tooltip的功能
    附檔是我自己寫的code:
    http://home.lst.ncu.edu.tw/~frank/High.rar

    我有試著使用for 迴圈去search到符合該字串的文字,然後加上block
    但是似乎都無法達到效果
    不曉得我寫的code哪邊有問題
    麻煩米奇大了!….Orz

  6. mitchbox says :

    哈囉~Frank大
    不好意思最近忙翻了XD
    我有空再幫你看一下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