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可動態調整尺寸、設定影片連結位址的Flv Video Player

最近都在拼命的寫AS
趁機好好的練功一下
經過這幾天的努力
終於有了一些小小的成果
沒錯!!就是這個 Resizable Flv Video Player !!

Resizable Flv Video Player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可以動態設定大小尺寸的Video Player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我很久之前寫的一個Online Flv Player
那個作品是直接使用Flash的video component來製作
算是一個很偷懶的作法~呵呵
所以~我這次就直接自己一行一行的coding囉
所有player的control都是自己打造的
包括play/pause影片播放的時間軸播放時間顯示音量控制全螢幕等功能
全部都出自於自己的雙手!!
而這次另外增加了兩個彈性的功能
一個就是可以透過JS動態的去調整Flv Video Player的長寬尺寸
當然你也可以在頁面載入之前就先將所要的尺寸設定好
另一個則是可以透過JS來設定影片的連結位址
只要透過JS~
隨時都可以動態的去更換Flv Video Player中的影片
這兩個功能可以讓那些不熟悉flash的developer自由的控制flash尺寸跟內容
算是一個滿方便的擴充功能
大家可以看看我錄製的demo影片
比較清楚這個Resizable Flv Video Player在做些什麼
^^

標籤:, ,

5 responses to “[Work]-可動態調整尺寸、設定影片連結位址的Flv Video Player”

  1. Albert says :

    真厲害,我也想做一個可以全螢幕播放的播放器,
    可以請問你一個問題嗎?
    在全螢幕的時候,你的播放控制bar到底是如何讓他也跟著變大的呢?
    這個問題真是困擾我好久…><
    因為你聯顯示的數字都變大了耶
    可以請教是如何做到的嗎!?@@
    3Q

  2. mitchbox says :

    那個fullscreen狀態下本來預設就是會將場景的所有物件放大
    除非你有特別去把他設定成no scale
    或者特別去針對物件設定特定的大小

  3. 村仔 says :

    請問載入中文檔名的flv檔問題有解嗎?
    找過幾十種的線上(Web)播放器
    沒有一種是可以播放中文檔名的

  4. mitchbox says :

    哈囉~村仔大
    這個問題我也一直想解決
    但都沒時間~ㄎㄎ
    不過我現在突然想到應該是有解決方式
    之後有解決在放上來跟大家share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