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方便好用的程式片段管理軟體 ~ Snippely

大家看到這一把剪刀應該都會被嚇到~呵呵
好大的一把剪刀阿!!!
他是用來剪什麼的ㄋ??
當然是用來剪程式的片段啦~~~

Snippely是一個AIR App
提供的功能很簡單~
就是幫你分類管理所有常用的程式片段
其實snippet這個功能在很多軟體中都有
像DreamWeaver, Flash, FlashDevelop等都有snippet的功能
但是Snippely這個app算是幫你做一個統一的管理吧
你可以自己依照不同的程式建立群組分類
除了可以貼code之外,還可以寫note
使用起來還滿方便的
不過我個人是把這個app當成另外一種做紀錄的工具
像我常常會上網找一些程式的hack或solution
但是每次只要把網址加入最愛之後
想要使用的時候再去找就會找不到
整個迷失在我的最愛中了~XD
而Snippely正好解決了我的困擾
只要平常上網不小心看到不錯的solution或程式片段
就可以馬上把它紀錄起來
並且在note中紀錄參考網址
使用起來超方便的啦~~~
鄭重推薦給大家使用!!!
心動的人請到這邊下載
另外他也有提供這個Project的source code給大家下載研究
主要是使用JS開發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載回家玩看看啦~~~

標籤:, , ,

4 responses to “[AIR]-方便好用的程式片段管理軟體 ~ Snippely”

  1. 阿怪 says :

    你好,這套軟體的確很方便,幫了我不少忙。
    但不知道它是將我們輸入的程式碼片段存放在哪個檔案中?我想備份,確不知如何下手才好。不知道版主大大您知不知道答案,謝謝你的幫忙

  2. Judo Kao says :

    請問一下~dreamwaver裡的片段~哪裡有"國家"的資料庫下載阿??片段內的程式都是必須一個一個去建的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