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3]-Flash ActionScript 3.0 動畫製作大師

FriendsofED出的這本書
其實很早就已經在看這本原文書了
不過前陣子台灣的上奇出版社出了中文版
上週就到yahoo購物買了一本
很便宜~
因為我還是習慣看紙本的書阿
原文的又太貴~XD
anyway~
這本書有什麼好的地方ㄋ??
首先~大家不要被它的書名騙了
動畫製作大師!!
一定是在教大家怎麼做動畫的拉
這樣想確實也沒有錯
但它是教你怎麼用AS3來"寫"動畫
不管是基本的數學原理、物理原理
裡面都講得非常詳細
很適合初學者的一本入門書籍
如果你很想學AS3
那麼這一本書非常適合你
如果你想學寫Flash Game的話
那麼這一本書更不容錯過
趕快去買一本回家K

標籤:, , ,

6 responses to “[AS3]-Flash ActionScript 3.0 動畫製作大師”

  1. 123 says :

    哈囉我有事想問你
    可以加我msn嗎
    (不知道我的信箱會不會顯示出來-.-

  2. mitchbox says :

    呵呵
    什麼事這麼神秘阿?!

  3. Mediakid says :

    好書! 謝謝大大推薦。

  4. 123 says :

    不神秘喇
    我在這邊說好了
    就是你露天拍賣有一雙dc鞋
    不過刊登的有點久了
    不知道還在不在 -.-
    你很久沒登入了吧
    在這邊才找的到你-3-

  5. mitchbox says :

    原來是這回事…呵呵
    鞋子還在阿
    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跟我約看貨
    直接試穿比較快拉
    我不會強迫你買的~有喜歡再帶回家~
    ^^

  6. Dick says :

    請問你說的這本書你還在嗎還有在用嗎可以二手價跟你買嗎.?
    Flash ActionScript 3.0動畫製作大師 (中文版)
    因為找了市面上幾家知名書局都沒在賣了.最近去上Flash課程
    老師也粉推薦此本書,但出版社沒再版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