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讓你的XP也可以跟Vista一樣顯示硬碟剩餘空間

昨天在綠色工廠看到了一個不錯的小玩意兒
他可以讓你的XP也可以像Vista一樣
直接有一條Bar顯示硬碟的剩餘空間
算是還滿不錯的小擴充工具
完全不佔任何系統資源喔
趕快去下載

標籤:, , ,

5 responses to “[系統]-讓你的XP也可以跟Vista一樣顯示硬碟剩餘空間”

  1. 小白 says :

    水喔~

    其實我想要類似這種工具很久了,我還偷偷計畫如果我會AIR的時候我也要做一個類似的工具,並開放給大家用咧哈。

  2. mitchbox says :

    呵呵~
    白大都店店吃三碗公
    你可以不用寫拉~
    直接用現成的吧
    ^^

  3. 小白 says :

    呵,對阿有現成的就立刻失去鬥志了~

  4. 小白 says :

    碗公再怎麼吃都沒阿德吃的大碗拉哈哈。

  5. mitchbox says :

    真的~
    我個人也覺得阿德吃太大碗了
    有事沒事都要虧阿德一下
    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