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Google PageRank衝到5分囉!!

今天在亂逛網站時
就順便查了一下我的部落格目前的PageRank
結果發現已經變成5分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T_T
從今年五月開站到現在大概有五個月的時間
第一個月的流量600多人
第二個月3000多人
第三個月開始之後平均都有4000多人了
雖然跟其他大站比起來不算什麼
不過小弟我已經心滿意足了>0<
也感謝各位網友跟朋友的光臨
當然~
我已經把這個PageRank的Icon加到部落格的右下角區塊了
>0<~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拉~

參考連結:
1. PageRank Plus
2. ThinkPage

4 responses to “[公告]-Google PageRank衝到5分囉!!”

  1. CQ.1 says :

    我苦心經營了的 What30 才 3 分,真失望啊

    至於我的舊 blog 在停止更新後,狂掉到 0 分了

  2. mitchbox says :

    呵呵~
    這個當然是要靠SEO阿
    ^^

  3. 小白 says :

    還有我墊底呢!
    哈,我的排名不敵blog通貨膨脹一直在下跌喔。

  4. mitchbox says :

    哈哈~用通貨膨脹來形容真是一絕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