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超級星光大道百人初選~魏如昀的傻~



我想超級星光大道目前應該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一個節目
連我都是忠實影迷
每週五或週六都一定會收看
當然,我主要不是要聽參賽者唱一些歌手的歌
而是想聽參賽者的自創曲
想尋找一些比較原汁原味的搖滾歌曲
這一屆總算又讓我等到了一位才女 – 魏如昀
上網找了一下她的相關資料
發現她竟然是文化大學廣告系
真是有緣阿~(本人大學是念文大印傳系)
想必她應該也是文大詞創社或吉他社吧~我猜拉~
今天介紹的這首歌就是她在百人初選時唱的自創曲 – 傻(Silly)
真的是百聽不厭阿~歌詞也寫的很棒~讚拉~
喜歡這位女生的歌曲的網友
可以連到她在StreetVoice的版逛逛
那邊有一些她的個人創作可以欣賞一下
創作才女一枚~大家一起來支持她吧~^^

最後仔細聽了一下這首歌的吉他和弦
副歌的部分應該是Em – C – G – D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彈看看拉~~~
上面連結的video看不到的話
也可以連到這邊看另一個完整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