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支援中文語系的免費網路相簿

哈哈~這次真的是隔了很久才發文阿
請各位大大見諒<(__)>
因為最近真的很懶阿
算是讓自己放空一陣子囉(應該說是遠離電腦一陣子)
話說回來~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支援中文語系且不錯用的網路相簿吧~


為什麼會突然想介紹支援中文語系的網路相簿ㄋ?
這就要從學妹傳給我的無名相簿網址開始談起
因為學弟妹們(包含我那位把研究所當興趣在念的同學-CQ)前陣子到日本為所爭光
於是就把他們到日本爭光的相片放到無名跟大家一起分享~
因此我就按下了MSN中的那串無名相簿網址
接著開了好一陣子終於有畫面了~超感動的拉
接下來當然是開始看照片拉~
隨便點了其中一張~接著又是一陣等待
就這樣一直重複幾個動作
點照片~等待postback~等待顯示照片
點照片~等待postback~等待顯示照片
點照片~等待postback~等待顯示照片…..zzzzzz…..zzz…

後來差一點把我的NB給砸了
浪費了我許多寶貴的時間
於是我便把我的MSN暱稱改成以下幾個字(印象中)
無名相簿的介面根本是在整人
因此周遭的一些朋友便不約而同的開始把照片搬家了
當然大部分的人都是搬到Flickr
我在這邊除了介紹Flickr以外
就來多介紹幾個也有支援中文語系的網路相簿
讓大家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往下看圖片跟介紹拉~~~

1. Zooomr

這個是我之前常用的一個相簿
提供圖片連結、設標籤、三種照片瀏覽模式、速度穩、沒廣告

2. Slide

這個是WordPress.com也有支援的相簿之一
沒提供圖片連結、有SlideShow功能、可把相簿SlideShow存成ScreenSaver

3. 相本角落

這個是正港本土的網站~照片都很有質感
沒提供圖片連結、有提供Flash及Html兩種照片瀏覽模式、速度快又穩、沒廣告

4. Flickr

我想這個網站就不用多介紹拉
沒用過的人就遜掉了

5. Picasa

我想這個Google提供的網路相簿網站更不用多介紹拉
沒提供圖片連結、速度快又穩、沒廣告

以上介紹的這幾個網路相簿
不管在速度、穩定性、無廣告、人性化介面等方面
絕對都會讓你耳目一新
還猶豫什麼~趕快去搬家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