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燙手新書!!~WPF新一代使用體驗開發實務

沒錯~這次又偷懶了好幾天沒寫文章囉
哈哈~>0<~
主要是因為上週四跑去參加微軟MSDN研討會
總共三個主題
1. 從WinForm到WPF
2. 新世代Silverlight向量RIA與既有Web開發技術的整合
3. SilverLight與ASP.NET的完美結合

至於這三場研討會講了些什麼東西ㄋ?
可能要先等我這陣子忙完後才有時間來好好的跟大家介紹拉
因為最近事情實在是給他有點多阿~Orz
不多說~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參加研討會買的一本新書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新一代使用體驗開發實務





這本書的中文翻譯版是第一場的講師翻的
整本書都是彩色的~看起來真的很舒服阿
裡面有許多的WPF小範例
並且對於XAML有相當深入的介紹說明
真的寫得非常詳細
連3D物件的投射原理都講的超詳細的
大家可想而知拉~
如果你也在研究WPF、XAML的話
那麼你一定要買這一本書來看看
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喔
畢竟XAML的功能實在是太龐大了
要整個研究徹底真的要花不少時間阿
不多說~趕快去買吧!!

以下提供本書的範例下載連結給大家參考:
1. 原文書網址
2. 中文翻譯版網址

4 responses to “[WPF]-燙手新書!!~WPF新一代使用體驗開發實務”

  1. 鄭淑芬 says :

    找資料時看到你介紹我翻的這本書,身為譯者的我真的要說[WPF新一代使用體驗開發實務]是所有WPF中最權威(因為是微軟WFP小組核心成員所作),而且是最詳盡的書!

    我的Blog也收錄了一些與WPF及Expression Blend相關的資源,供你參考.
    http://sophiecheng.spaces.live.com/

  2. mitchbox says :

    哇~~~
    真的是原作者現身在我的部落格嗎?!
    I cant believe !!
    先獻上深深地一鞠躬再說>0<
    還有您翻譯的這本書真的翻得很好喔
    強力推薦給大家拉!!
    ^^

  3. 鄭淑芬 says :

    是的,我就是這本書的譯者,要謝謝你的推薦!
    不介意我把你的這篇網址放在我的Blog上吧?

  4. mitchbox says :

    Sure~~~
    這是我的榮幸
    請便~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