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一個簡單又有創意的Flash Game網站 ~ Orisinal

今天在整理NB中的檔案時
順便把我的最愛開起來review了一下
剛好看到了這個簡單、有創意及美感的Flash遊戲網站
而這個網站雖然已經很久了
但是隔一段時間再玩還是覺得他們設計的遊戲真的是很有趣阿


Orisinal這個網站中的Flash遊戲總共有59
我想不太可能一一介紹拉~呵呵
所以ㄋ~~~
我只挑幾個我個人滿喜歡的遊戲來簡單介紹
畢竟遊戲這種東西講那麼多不如親身體驗拉
大家要玩遊戲的話請直接點圖就可以連到遊戲畫面了
不用自己找拉~

1. 猴子下竿~相當有創意及趣味性的遊戲~一定要玩喔(記得竿子不能碰到炸彈喔)

2. 靠鯨魚的噴水閃冰山~超好玩的拉~(記得不要飛過頭撞到飛機阿)

3. 母雞救小雞~把雨傘當降落傘~這個超有創意阿

4. 把蟲"震"出去

5. 上樓梯遊戲變成丟雞蛋~太猛拉~

6. 接物品遊戲變成把妹遊戲~真是一絕阿(記得小心四處亂飛的垃圾~被砸到就不帥拉)

7. 青蛙吃蚊子及蜻蜓~我個人特別喜歡玩的遊戲(因為我討厭蚊子阿>.<)

8. 小龍噴火吃水果?~比一般射擊遊戲有趣阿~這個也是我個人滿愛玩的遊戲


每次玩完這個網站中的遊戲之後
都會激發出一股自己也來寫個Flash Game的衝動
但是以目前的工作內容來說真的不太可能有機會~
頂多也是私底下做一個自爽的阿
所以囉~只好看個人造化了~呵呵
anyway~雖然我只有介紹了八個遊戲
但是在網站中其實還有很多有趣好玩的遊戲~
不多說~大家趕快去Relax一下囉~

10 responses to “[遊戲]-一個簡單又有創意的Flash Game網站 ~ Orisinal”

  1. mitchbox says :

    感謝花水木大大的引用
    ^^

  2. mazt says :

    这个网站的游戏挺好玩的,所以就批量下载下来了,直接在自己电脑上就可以玩了,嘿嘿……
    不过这些游戏已经更新到60个了呢。
    有人需要就联系我哦!

  3. mitchbox says :

    哇~~
    mazt大真猛!!
    竟然一次都把它載下來囉^^"

  4. airfa says :

    mazt大大真厲害!!
    我需要.謝謝!! 信箱airfa168@yahoo.com.tw

  5. azxd says :

    我也需要這些遊戲 可以寄給我嗎

    azxd32@hotmail.com

    謝謝

  6. yoowalk says :

    好可爱的网站,喜欢
    我也给你推荐一个www.yoowalk.com

  7. 路過的某人 says :

    它右上角那邊有個遊戲
    音樂和畫面超感人的

Trackbacks / Pingbacks

  1. 花水木 HANAMITSUKI - 七月 13, 2007
  2. 三個關於雞蛋的小遊戲 | 花水木SOHO玩樂誌 - 十一月 28, 20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