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搜尋網路圖片的好幫手 – Snap.com


今天早上到台北市立圖書館的總館拿預約的書
後來就順便到期刊室翻翻雜誌
一口氣把一月份~四月份的
Download雜誌全都看完
也因此發現了許多有趣的東西
之後再慢慢將一些東西整理放上來
而今天就先介紹一個很棒的搜尋網站 –
Snap.com

我相信大家平常搜尋圖片時一定都是直接上Google
那麼既然已經有Google這個巨人了~
怎麼還有人趕架一個搜尋引擎來挑戰Googleㄋ?
我想用完
Snap.com的搜尋服務之後
我相信你一定會把他加入我的最愛中
因為他的使用介面真的相當人性化(使用Flash呈現)

而且所能搜尋到的資料也絕對不輸Google喔!
下面這張圖是
Snap.com所搜尋到的結果畫面

在左邊視窗的上方部分(Show)還有另外提供進階的搜尋條件
例如:你可以從所搜尋的結果中,選擇只顯示大張圖片,或者只顯示黑白的圖片
這個功能真的是很方便阿~
然後,右邊視窗則可以直接連結到該圖片的網站
而在Snap.com首頁的搜尋引擎textbox中也有跟Google Suggestion一樣的功能
(目前Google已經將Suggestion的功能直接內建到首頁當中了)
方便使用者輸入所要搜尋的關鍵字
介紹那麼多功能後~你還在猶豫什麼ㄋ?
趕快把Snap.com加入我的最愛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