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芝加哥緩飆搖滾團(Slow Rock) Seam

Seam是我之前就一直想介紹的一個搖滾團
我在大學時所寫的一些曲子的風格一直都有seam的味道
它可以說是影響我滿深的一個團
雖然他們的兩張專輯我已經聽了幾百次以上
但是現在拿出來聽還是覺得Perfect阿
整張專輯都很經典
不多說~往下看囉~


Seam的主唱兼吉他手是韓裔的
他們本來只是臨時性的合組了這個樂團
後來他們所出的首張專輯Headsparks一炮而紅
因此,就接連出了幾張專輯
當時為了找他們的專輯可是費了不少功夫阿
後來很幸運的找到了當時他們所發行的兩張專輯

93年出的專輯名稱是the problem with me


95年出的專輯名稱是Are You Driving Me Crazy ?

我想這兩張專輯真的可以說是我個人的收藏
真的不是有錢就能買得到的阿
後來發現他們98年有另外再出一張專輯名稱為
The Place is Glacial
目前還沒聽過整張專輯
不過聽完其中的一首歌(
Little Chang, Big City)之後,還是覺得很讚
趕快去
下載試聽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