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有事沒事都要搖滾一下!超酷團~Acceptance


沒錯~又消失了一陣子
因為這兩個禮拜都在趕論文
連續兩個禮拜每天都到凌晨四點才睡~真的會死人阿
本週五就要論文口試了~熬了兩年就為了這一天
回歸正題~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樂團 – Acceptance
話不多說~往下看先~~~


這個是很久之前逛網站的時候
發現到的一個樂團
在線上試聽了他們的歌之後
就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其實我覺得聽搖滾這件事是很有趣的
當你聽過一些能夠觸動你心靈的歌之後
接著~你就會開始不斷地去尋找能夠再次打動你心靈的歌
最後你就會陷入這個永不間斷的循環當中
其實大家如果都有聽過我介紹的一些音樂
聽久了大概就會知道我喜歡的音樂類型是什麼"味道"~呵呵
Acceptance算是滿新的一個樂團,團員也都很年輕
當然,他們就像一般的樂團一樣
一開始也是underground,後來才被發掘
我想像這樣的團實力都是很堅強的
他們這一張專輯-Phantoms-中的每一首歌都很棒
絕對物超所值的拉~
廢話少說~先
試聽再說拉!!
鄭重推薦Take Cover (New-Acoustic)
聽完這一首歌之後
讓我有股衝動想再買一把空心吉他……
為什麼Acoustic Version會這麼好聽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