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的書架上~永遠缺一本書…..

沒錯~就像大家常聽到用來形容女生的那一句話一樣
“女人的衣櫃中永遠缺一件衣服"~
當然~我的衣櫃並不缺衣服
但是我的書架上永遠缺那麼一本書
而且最近愈來愈沈迷於原文書當中
找了一堆想買的原文書,但是礙於經濟拮据的狀況下
只好暫時先忍耐,不然就是到學校圖書館網站上薦購
但是薦購的速度真的是慢的可以,所以就在此發發牢騷拉~(>_<)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書架的一小角
其他擺不上去的書當然是堆滿地拉~呵呵
anyway~因為自己滿愛看書的,所以之後也會開始分享介紹一些不錯的好書給大家
最後希望我薦購的書趕快到阿~(T_T)

發表迴響

